上海奉贤区行而知人才进修学院教学点

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3117设置

一、教学点介绍

上海奉贤区行而知人才进修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成立于20195月,是经上海市教委批准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学院教学设备设施参照上海市高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职业教育人才培训的标准配置,多媒体教室、会议室均配备了投影仪等现代化教学设备,具有功能先进的局域网,配套设施齐全。学院聘请专职班主任全程跟踪学业管理,为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可靠保障。

学院位于上海十四五重大战略规划的五大新城之一奉贤区中心南桥镇,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所属辖区内有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上海化学工业区奉贤分区、上海金融产业服务基地、上海海港综合经济开发区、上海奉贤经济开发区生物科技园等众多工业区。我院已与部分大规模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着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人才支撑。

建校以来,在上海市、奉贤区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的办学质量、社会声誉不断提高,得到学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本着服务地区经济、服务社会,更多更好培养优秀人才的宗旨,我院与上海理工大学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为奉贤地区在职从业人员和高职毕业生提升学历搭建平台。


二、招生专业

层次

专业

学制

学习年限

学习形式

科类

专升本

工商管理

3

2.55

业余

经管类

土木工程

3

2.55

业余

理工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

2.55

业余

理工类


三、地址

奉贤区南桥镇航南公路6666A502室。


四、联系电话

021-575503951381814221815300818668


五、教学点照片






返回原图
/